学生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党建>>正文

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发布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12月9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13会议室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静静主持。

 

会议上,支部书记周静静首先对党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工作,特别是对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全面总结,肯定党员们在系列活动中能够履职尽责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她指出,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依旧存在不足,并针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措施不力、教育活动形式不够丰富、党员监督与约束机制不够完善等方面列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她希望在场的党员就此坚持不懈,继续努力,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随后,按照文件要求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与会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发言,进行自我批评,针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并开展互评,党员之间相互指出问题,提出建议,互评互促,共同进步。

在民主测评环节中,以“客观公正做出评定”的原则,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评选出了优秀和合格党员等次,并将评定结果向全体支部成员公布。

 

最后,周静静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对党性的锤炼,发扬勤勉高效、务实担当的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