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2023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④——生物技术专业
发布时间:2023-05-20  发布人:

1.生技191丁柯翔

个人简介:

专业班级:生技191

姓名:丁柯翔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获奖情况:

2019-2020荣获仲恺第六届“艺林杯”压花比赛优秀奖;

2020-2021荣获网球“仲恺杯”男子双打第一名;

2021-2022学年荣获“文体积极分子”称号;

2022-2023学年荣获“三好学生”称号;

2022-2023学年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

个人事迹:

大学四年对我来说匆匆而逝,似乎我才刚做好迎接她的准备,她便迅速消失在了过往的岁月之中。

四年中我经历了很多,尤其多的是我的心路历程,大一时我还沉浸在深深的自责当中无法自拔,因为复读的时光对我来说确实是一场巨大磨难,他成就了我的同时,也在我幼小的心灵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伤疤,成为了一段我不想提及的心酸往事。但是进入大学后,我慢慢从雾霾中走了出来,慢慢开始变得坚定自信起来。

这几年我也取得了很多令人满意的成绩,获得过文体积极分子、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称号,还曾在各种体育比赛中崭露头角等等。最重要的是,我在大四学年成功考上了研究生,获得了继续深造的机会。

总之,大学时光于我来说是极其宝贵的,尽管邻近毕业之际我还有诸多遗憾,但是此时此刻的我已经很知足了,其他的事情就交给我的研究生生涯去完成吧!

2.生技191范嘉仪

个人简介:

专业班级:生技191

姓名:范嘉仪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获校“三好学生”称号和二等奖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获校“三好学生”称号和二等奖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获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0-2021学年获校“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称号

2021-2022学年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和三等奖奖学金

2021-2022学年获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2-2023学年获校“三好学生”和“优秀毕业生”称号

个人事迹:

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机会,让我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相比,现在的我更能沉着、冷静地应对问题并逐渐构成了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大学期间,我曾先后担任过班级的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和实践委员,积极参与班内工作,也曾担任过院班委部主要负责人和校协会宣传部部长,主动按要求完成工作。

在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十分注重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及政治学习,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注意在实践中改正自己的缺点,并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

在学习上,我勤学好问,在大学里学习成绩良好,四年均荣获校级奖学金,并利用课余时间自学,考取了普通话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英语四级和教师资格证等。

在生活中,我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

时光匆匆而逝,大学四年即将画上句号。回顾这大学时光,我感觉我成长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希望之后的日子能我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进步。

3.生技191刘嘉富

个人简介:

专业班级:生技191

姓名:刘嘉富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度获学校三等奖学金,“学习积极分子”称号

2020年获农业与生物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男子铅球第八名

2020-2021学年度获学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1年获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男子铅球第八名

2022-2023学年度获学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称号

2023年获“优秀毕业生”称号

个人事迹:

入校以来,本人在各个方面积极学习,发挥所长,旨在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思想上,本人自入校以来一直担任班级心理委员,于第一学期参加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心理委员培训并获得合格证书,为为期四年的班级心理建设工作打下基础。自身方面,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青团员为目标,按时参加班级,学院等不定期举行的线下,线上团课,青年大学习等,连续四年班级自评为优秀,并获得2020-2021年度校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学习上,本人勤奋刻苦,课上认真听讲,主动举手发言,配合老师成功开展教学工作,课下通过复习和自主学习来巩固已学知识,四年以平均学分绩点3.97,均分90.17位专业前列,曾获“学习积极分子”,“三好学生”称号。课外通过专业实践,职业实践等学以致用,大三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院进修雅思,并成功考取雅思6.0,并随导师进入广东省生物入侵预警与控制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学习。

工作上,本人一直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任何工作,获得老师们,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担任校毽球协会办公室会员期间,曾主持并成功举办年度毽球“火翎杯”挑战赛,配合部长等院团委工作,积极响应号召并成为迎新,院运会志愿者,为同学服务。校外兼职锻炼期间,于珠海天利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担任办公室文员,整理公司文档,协助办公室主任开展响应工作。

生活上,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宿舍里,班级里善于观察,及时发现并对有需要的同学给予所需的帮助,常以朋辈的身份和同学们闲谈,从中了解和知晓班级同学的心情和心理健康状况,在班级、部门、协会等举办的各类活动中,活跃气氛,带动同学们感受活动带来的乐趣。

4.生技191杨纯

个人简介:

专业班级:生技191

姓名:杨纯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获奖情况:

2019年广东省“攀登计划”项目立项

2019深圳市第九届全民健身定向越野挑战赛社会男子组第三名

2019年获第七届广州公民科学素质竞赛团体赛三等奖

2020年广东省生物化学技能实验大赛校级三等奖

2019-2020学年获三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获三等奖学金

2020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运会定向越野项目第一名

2022-2023学年获“优秀毕业生”称号

个人事迹:

本人乐观向上、热爱生活,学习成绩优秀,坚持自己的爱好,是校定向越野运动队成员。

在学习上,始终明确学习目标,课上认真听讲,课后阅读资料开阔视野,实验课上积极探索,锻炼实践操作能力。积极参与“攀登计划”、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生化技能竞赛等多次竞赛活动,丰富自己的知识面。本人于2023年考取华南农业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术型研究生。

生活中,本人喜欢跑步、看剧、爬山、摄影。常能在操场看到我的身影,享受运动带来的正向反馈;我还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当然,宿舍开黑应该也是大学生共同拥有的环节吧,非常珍惜朋友间这些相处时光。

眨眼四年已经过去,在美好的仲园有着我亲切的老师、朋友们,这将为我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当下已开始书写新的篇章,愿在未来的生活中保持上进,大家都能始终热爱自己、热爱生活。

5生技191张晨

个人简介:

专业班级:生技191

姓名:张晨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获“军事训练先进个人”称号

2020-2021学年,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1-2022学年,获“文体积极分子”称号;

2022-2023学年,获“三好学生”称号、“优秀毕业生”称号。

个人事迹

本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作风端正,积极参加党内各项活动,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史和党章,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在学习上,我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积极主动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对于所学的每一门功课都一丝不苟,努力钻研,在大学期间英语水平已过六级,获得“三好学习”、“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曾获得三次奖学金。此外,课余时间积极找老师做实验项目,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虽然没能进入决赛,但是在实验过程中学会了理论联系实际,加强了我的实际动手能力。

在工作上,我在班级里先后担任过实践委员、组织委员,在院里担任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就任期间我始终本着精益求精的价值理念,以高度的热情、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部门工作期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院获得“五四红旗团委”、“基层团建创新奖”等,生活中,我爱好广泛、乐于助人,所以会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以及志愿服务活动,以此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让我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

很高兴在我璀璨的青春里,能够在大学度过。大学四年的生活让我收获了很多,让我在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发展,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站在下一段路的起点上,我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将自己的所学和所思运用到未来的研究和工作当中去。

6.生技192黄杰豪

个人简介.

专业班级:生技192

姓名:黄杰豪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获奖情况.

1.2023学年荣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称号

2.2023学年在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期刊(IF=6.064/Q1)发表研究论文1篇

3.2023学年授权国家发明专利一项

4.2022学年荣获“国家奖学金”

5.2022学年荣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国赛“二等奖”

6.2022学年荣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广东省赛区“一等奖”

7.2022学年荣获揭阳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奖”

8.2022学年荣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百优学子“创新创业之星”

9.2022学年广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战略专项基金“攀登计划”结项

10.2022学年受理国家发明专利1项

11.2021学年在《广东农业科学》期刊发表“生防菌组合防控精品西瓜枯萎病的效果初探”

12.2021学年在《广东农业科学》期刊发表“化学药剂胁迫下6株生防菌在黄瓜植株的定殖能力分析”

13.2021学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一种新型的α/β水解酶调控水稻抽穗期的分子机理研究”

14.2021学年荣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三好学生标兵”称号

15.2021学年荣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S奖”

个人事迹.

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一路走来,收获颇多,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综合素质也得到较大提高。现将自己大学四年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大学期间我先后担任学委、助理班主任和班长,每一次身份转换,都是对我的考验与锻炼。也正是因为这些身份,才使得我在生活、工作以及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他人的榜样。

在学习方面,我始终秉持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理念。大学四年的平均绩点为3.97,综测平均分为85.76,专业排名为1/137。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和校一等、二等奖学金。通过考研期间的努力学习,最终顺利考取暨南大学神经生物学专业研究生。此外,由于个人兴趣自学了一些计算机编程相关的知识,取得了计算机二级C++语言证书和三级网络技术证书,获得了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S奖。

在科研方面,大学期间,我累计主持省级大创项目1项,参与省级课题2项,授权发明专利1项,发表研究论文3篇,其中,1篇为SCI,2篇为核心期刊。此外,我曾作为队长带领团队获得了2022 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省级一等奖和国家级二等奖。这些成绩也让我获得了揭阳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奖和学校颁发的创新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眨眼间四年过去,在仲园也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未来又是一个崭新的篇章,是一张新的白纸,继续保持上进,热爱生活,尽情书写、描绘梦想的模样。

7.生技192李嘉仪

个人简介:

专业班级:生技192

姓名:李嘉仪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获综合测评三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获农业与生物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9-2020学年获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

2020-2021学年获综合测评二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获农业与生物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调研报告获一等奖、活动“积极分子”

2021-2022学年获综合测评三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获农业与生物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21-2022学年获“优秀共青团员”

2022-2023学年获“优秀毕业生”

个人事迹:

本人先后担任过班级生活委员、团支书、学委、毕业生助理、社联办公室副部长等职位。无论是任何职位的工作,本人都能认真负责、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工作任务,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

在学习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保持综测绩点排在本专业的前10%。课余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的各项活动。三次参与学校社会实践活动,两次作为队长带领队员分别获得校级一等奖、院级三等奖。

在生活中,和队友一起早起练习篮球、和社联的小伙伴一起早摸黑完成社联十周年活动的布置与收场、和同学一起因实验经历通宵看日出等都体验过,这些经历对于本人而言都是十分珍贵的。

眨眼间大学四年过去,在仲园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可昨日已逝不可追,未来未可知。所以继续保持向上的热情,热爱自己,热爱生活,追求更美好的未来。

8.生技192林泽键

个人简介:

专业班级:生技192

姓名:林泽键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获奖情况:

2023年获“优秀毕业生”称号

2023年、2022年、2020年获“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及一等奖奖学金

2022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全国二等奖

2021年获“三好学生”称号及二等奖奖学金

2022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军训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分子”称号

2021年获百优学子—“学习之星”称号

2021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省级项目立项

2019年获“新生军训十佳通讯员”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很高兴能在仲恺与大家相识,作为一名学生,本人以严谨求学,刻苦认真的态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希望能做到“博学笃志,切问近思”,也一直将这句话记在心中,同时,我也是一个追求全面发展的人,入校至今,我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的学习工作都尽心尽责,在思想品德、学习、工作上都取得明显的进步,并且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和信赖。

在思想上,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大一期间,便成为学院党务中心组织部的一员,积极学习党的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更是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拥护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在2021年1月成为一名党员,并且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着自己。

在学习上,刻苦求学,引领学风。在校期间成绩名列前茅,总平均学分绩点位列专业第2,在大学4次综合测评中,获得3次一等奖奖学金和1次二等将奖学金,在2021学年百优学子评比中,获“学习之星”称号;在科研竞赛方面,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比赛,获得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全国二等奖和大创的省级立项。平时注重实践,努力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与工作中。

在工作上,恪尽职守,以身作则。大学曾担任办公室部长,学习委员,文体委员,宣传委员等职务,无论身处何职,我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很高兴能担任生科213班的助理班主任,与他们分享我的所思所感,慢慢看到他们的成长,相信他们都会是很优秀的学生,他们也一定能成为自己心中的光。

9.生技192潘莹莹

个人简介:

专业班级:生技192班

姓名:潘莹莹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获第三届健康素养知识竞赛二等奖

2019-2020学年获“众志成城,同心抗议”同心抗议短视频活动一等奖

2020-2021学年获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校级二等奖

2021-2022学年获第五届趣味生物知识竞赛一等奖

2021-2022学年获“三好学生”称号

2021-2022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2-2023学年获“三好学生”、称号

2022-2023学年获“优秀毕业生”称号

个人事迹:

本人在大学期间,对学习、工作和生活一直保持着认真的态度与高度的上进心。在学习上有着明确的目标和规划,平日里虚心好学,用心进取,成绩排名一直保持较前。此外,我还利用课余时间成功考取了计算机二级、高中生物教师资格等证书。在工作上,从班级宣传委员、团支书,到院团委新闻媒体部干部,再到新生助理班主任,勇于不断的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享受着认真工作和学习所带来的成就。在生活中也一直与同学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乐于帮助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烦恼,同时,我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各种文体活动,不断提升自我组织与社交的能力。正因为有着大家的陪伴与鼓励,我才能不断地坚定信心,勇往直前!

人生的道路,有起有落,无须执着得失,无须顾虑太多,未来即是一个崭新的篇章,只要坚定的前进,成功近在咫尺。

10.生技192周锐

个人简介:

专业班级:生技192

姓名:周锐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获奖情况:

1.2019-2020学年获“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2019-2020学年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3.2019-2020学年获得学校“院际杯”足球赛殿军

4.2019-2020学年获学校第二届网络易班文化节三等奖;

5.2020-2021学年获“文体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6.2022-2021学年获第十七届仲园辩论赛亚军;

7.2020-2021学年获学校“仲超联赛”足球赛获校级殿军

8.2020-2021学年获“男子接力4x100团体第二名”;

9.2020-2021学年获校级十二届配音大赛初赛优秀三等奖;

10.2020-2021学年获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二十二期团日活动二等奖;

11.2020-2021学年获第三届易班网络文化节二等奖;

12.2021-2022学年获校级“新生杯”足球赛殿军;

13.2021-2022学年获“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14.2022-2023学年获校级“仲超联赛”足球赛第五名;

15.2022-2023学年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16.2022-2023学年获校级“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17.2022-2023学年获“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19.2022-2023学年获“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个人事迹:

本人曾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辩论队副队长、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院足球队队长、生物科学类192班班级团支书。

刻苦学习,追求卓越。我在保持对自己成绩的要求,每年奖学金不掉队;在科研上我在老师的指导下主持项目,并和同学一起参与科研竞赛,实践专业知识,锻炼动手能力,今后将继续在学业的追求上将积极保持更高的追求。

热爱生活,松弛有度。我在生活上,用好学习以外的时间,会和同学、队友组队游戏、早起集训、深夜话题、一起工作、参加比赛都体验过;爱好运动,喜欢看书,我坚持大目标有追求、小日子过轻松,我始终保持热爱生活、积极生活的态度。

奉献同学,团结友爱。本人先后担任过班级团支书和心理委员,也出任院足球队队长。以积极的态度参加学生工作,在大学阶段保持学习上的上进,和同学们友好相处,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踢球、打球、组团出游,在学校和老师们、同学们的共同生活,是纯粹的美好,是充沛的情感。

转眼四年,新篇已开,在这里的一切美好充盈着我的过往;往后的我继续往更高的追求奔赴,以自己的努力绘制新的光景,

11.生技192朱雅丹

个人简介:

专业班级:生技192

姓名:朱雅丹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获奖情况:

2021-2022学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优秀社会实践调研报告二等奖。

2021-2022学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五届趣味生物知识竞赛一等奖。

2021-2022学年,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科学探究类)广东省赛区三等奖。

2021-2022学年,获“学习积极分子”称号。

2022-2023学年,获“三好学生”称号。

2022-2023学年,获“优秀毕业生”称号。

个人事迹:

在校期间,本人生活丰富而充实,大一加入了校艺术团器乐队,后来担任了两年班委。四年校园生活以来,我遇见了许多优秀善良的人,得到了很多真诚的回应,开拓了我的视野,对于我而言是一段珍贵无比的时光。

大三因缘际会,有幸跟随老师参加实验项目并获得了一点奖项。于2023年考取暨南大学生物与医药专业研究生,在大四终于迟一步完成了高中的目标。我还顺利通过了高中生物教师资格证考试,致力于实现多方面发展。

“昨天是历史,明天是未知,只有今天是天赐的礼物。”人生是一场未知的旅程,要遵循内心,敢于尝试与挑战,不给自己留遗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坚定的信念和高效的执行力奔赴未来,我相信,车到山前必有路。

12.生技193黄思怡

个人简介:

专业班级:生技193

姓名:黄思怡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获奖情况:

2019-2020学年,获农业与生物学院广卉科泽新生奖学金

2019-2020学年,获农业与生物学院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一等奖

2019-2020学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三等奖

2019-2020学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综合测评“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并获得三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综合测评“学习积极分子”称号并获得三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获农业与生物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一等奖

2020-2021学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研小分队”称号

2020-2021学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2020-2021学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四届“香凝杯”书画摄影创作大赛优秀奖

2021-2022学年,获农业与生物学院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一等奖

2021-2022学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综合测评“三好学生”称号并获得二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获华南农业大学夏令营“合格营员”称号

2022-2023学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综合测评“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2-2023学年,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优秀毕业生”称号

个人事迹:

岁月匆匆,大学四年的生活转瞬即逝,从进入大学校园开始,我就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也获得了成长,在思想、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都获得了极大的提升。

在学业上,始终保持绩点在专业前列,从入学起获得新生奖学金,连续四年获得综合测评奖学金,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并考取华南农业大学生物技术与工程专业研究生;工作上,我担任学习委员、团支书等职务,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为老师分忧,同学解难;在课余生活中,我能够积极参加各年度由学校举办的调研活动,响应各项政策的号召,调研报告屡次获奖,踊跃参与各组织举办的比赛,在“香凝杯书画摄影创作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大学给予了我很多锻炼机会,让我在实践中不断积累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我一定不负母校的希望,在漫漫人生长路中发挥自己的价值。

13.生技193林心如

个人简介:

专业班级:生技193

姓名:林心如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获奖情况:

1.2019-2020学年,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获得“军事训练先进个人”奖;

2.2020-2021学年,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获“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称号;

3.2021-2022学年,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获三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4.2022-2023学年,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获三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5.2022-2023学年,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获“优秀毕业生”称号。

个人事迹:

在大学期间,我积极参与各类活动,这让我获得了较多的经验和成就。在大一到大四的这四年里,有三年一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致力于为班级同学提供有效的交流平台和宣传活动推广。

在大二时,我有幸当选为学生会班委部的负责人。这份工作让我的组织能力和领导力得到全面锻炼。我与其他部门的同学合作,策划并成功实施了多项活动,同时确保其他部门的工作得到及时协调和安排。这些工作得到了承认和肯定,我于大三获得了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称号,同时在大三和大四两年中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这也让我意识到我对于学生组织已经有了一定的能力。

除此之外,通过参与各项活动和工作,我也获得了一些其他的经验和技能,这些经验能力并不仅限于大学生活,而是为以后的职业和社会生活奠定了重要基础。总之,我的大学经历让我感受到了多维度和有意义的成长和收获,同时也对我未来的职业和人生规划起到了积极作用。我相信,这些经历和荣誉能够引领我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14.生技193张明蛟

个人简介:

专业班级:生技193

姓名:张明蛟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获奖情况:

2020-2021学年 获 “学习积极分子”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2022学年 获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暑假实践活动三等奖

2021-2022学年 获 “三好学生”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21-2022学年 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二等奖

2022-2023学年获“优秀毕业生”称号

个人事迹:

在整个大学生涯中,希望自己多尝试、多经历、多争取,多方面发展自己。

在学习方面,先后通过英语四级、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连续两年获得“学习积极分子”称号、“三好学生”称号和国家励志奖学金;为了更进一步丰富自己的履历以及对本专业的探索兴趣,参加了全国生命科学竞赛和大创项目,思维思想开始发生转变,在潜移默化中开启了我的科研启蒙。另外,在实践方面,积极主动参加暑期实践调研活动和志愿活动,均获得一定奖励。在工作生活方面,作为班委,同老师和同学相处融洽,认真负责。

大学生活在一年一年中锤炼了我的心性,感谢我的舍友和好友们,创造纯粹轻松的氛围治愈了我的精神内耗。在未来踏入社会的新旅程中,将更加从容面对象牙塔外的生活,未来将以新的心态去继续孜孜不倦,努力拼搏,不断充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