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生荣光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农生荣光>>正文

喜讯|关于表彰2021年度学校工会工作先进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4  发布人:

我校各部门工会组织、广大工会干部及全体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行政部门的有力支持下,我校扎实开展各项工会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做出显著成绩的先进教职工小家和优秀个人,我校颁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学校工会工作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其中,授予农业与生物学院蔡秋洁“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张云霞、邝健睿、秦迪、李春梅、苏登、颜珣等6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

本次表彰是对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校工会工作的优秀个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见贤思齐,本次表彰不仅对表现优异的老师给予了进一步的鼓励,并且给我院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发了同志们的学习、工作热情。希望全体农生人不忘初心、团结奋斗、积极进取、精诚团结、携手共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