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丨农业与生物学院植物保护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人: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兴起学习热潮,11月24日晚,农业与生物学院植物保护学生党支部举行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农业与生物学院植物保护学生党支部书记高结怡以及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线上的方式进行答题,竞赛内容主要是围绕二十大报告。党员们积极踊跃参与,在比赛中,所有党员全神贯注,机智抢答。最后,班雅欣、曾庆华获得一等奖,蔡烨飞、熊文豪、陈诗盈获得二等奖,何凤婷、郑柔丹、卫芝灵、陈庆东获得三等奖。

最后,党支部书记高结怡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学生党员积极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情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本次竞赛,查漏补缺,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从知识中汲取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本次线上知识竞赛,创新了学习形式,提升了学习的吸引性,激发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专注性,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不断提高党员综合素质、理论水平,以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撰写心得体会,分享学习心得。

植保201何彦

在答题过程中,其实有感觉到自己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不是很了解,答题的时候也有所犹豫;答题结束后,也意识到了自身的理论知识不够扎实,存在知识盲区。经过这次的知识竞赛,我深刻地认识到我应当更加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来对自身的理论知识以及不足的地方进行查缺补漏,坚持学习。

植保201孙殿罡

     党的二十大是人民群众期盼已久的大事、喜事。今天我们党支部进行了“二十大精神知多少”的知识竞赛,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二十大精神。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紧随党的领导,关注时事政治,才能更好地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植保202朱琪琪

     通过这次“二十大精神知多少”的知识竞赛,增强了我对二十大会议内容的了解的同时,也让我意识到对二十大精神以及会议内容的了解程度较为浅显,日后将多花时间在学习强国上进行学习和补充,了解政治动向,充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