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丨农业与生物学院生命科学学生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深邃内涵,抓牢抓实党员政治理论学习,11月29日,农业与生物学院生命科学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陈丹雄、副书记周超雄出席活动,生命科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晓芳以及全体党员参与此次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等内容展开,分别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加时赛三个环节进行,竞赛以通过答题累计积分角逐名次。在场党员以抽签的方式划分为八个小组,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隔位就坐。

竞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党员们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团结合作,展现了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量,在抢答环节,党员们踊跃抢答,分秒必争推动竞赛氛围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陈丹雄、副书记周超雄,生命科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晓芳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周超雄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推动了支部全体党员学思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党员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38402

最后,陈丹雄总结发言。陈书记表示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思、以赛促学,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展现了集体作战力量。陈书记勉励在场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知识转变为生产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学习氛围,强化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415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