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图片新闻>>正文

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4  发布人: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日晚,农业与生物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进行研讨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丹雄主持,党委副书记周超雄主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周超雄作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专题报告,从全面从严治党的三重逻辑、从“伟大工程”到“新的伟大工程”、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大方面,详细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发展必然性和深远意义,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一系列具有指导性意义的意见建议。

与会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的理解领悟,一致表示要主动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提升断事干事成事的能力,带头加强和改进作风,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学院党委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进一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全面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