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守初心,担使命,对照条例找差距,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举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22  发布人:

   1017日,我院党总支在海珠校区801室组织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对照条例找差距,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专题培训班,通过上党课的形式,我院党总支书记陈丹雄为我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组长解读宣讲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陈丹雄深入浅出地从“党支部工作总则”“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和宣讲。陈丹雄强调,每个支部都要认真学习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条例找差距,要求规定动作不走样,支部建设新气象。同时,要向规定动作要质量,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

最后,陈丹雄引出“红船精神”鼓励各位党员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他指出,“红船精神”作为党创建伟业的精神表征,昭示着党的初心使命,蕴含着深刻的民族复兴主题和深厚的人民幸福追求。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红船精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我国“三农”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