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生物技术系组织新入职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发布人:

为加强生物技术专业以及遗传学教学团队的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切实提升专业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教学引领示范作用,发挥农业与生物学院的青年教师导师制作用,依专业建设、团队建设以及导师制培养计划,9月22日下午4点,生物技术系在海珠区教学楼204课室开展了新入职教师秦迪博士试讲活动,教务处副处长梁雪莲、生物技术系教师参加了试讲活动。

秦迪博士讲授了《遗传学》中的数量遗传章节。试讲结束后,梁雪莲副处长、生物技术系各位老师分别对秦迪博士试讲教学内容的选取、教学重点的把握、教学难点的解读、与学科成果的结合、课程思政的融入、引人入胜授课技巧、课程的导入以及总结、课件的制作与动画、板书书写等进行了精心、细致地点评。

教务处副处长梁雪莲教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表示这样的试讲活动非常好,应该持续进行,并指出教师是高校教育教学的关键,各学院各专业各团队要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师资培养规划,全面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