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农业与生物学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发布人:

109日下午,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海珠校区教学楼608召开。会议由农业与生物学院研究生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麦章龙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超雄、副院长万小荣、研究生秘书罗远宁老师、辅导员梁栩煜老师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10DC6

27E66

会议伊始,大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周琪在会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报告。大会第二项议程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关于《农业与生物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订案)》,选举2020级研究生周琪、2021级研究生黄乐莹和李乐晨位同学为农业与生物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超雄作会议总结,他首先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全院研究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加强党史学习,坚定“四个自信”,并阐述了理想信念对研究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二要践行校训--“注重实践,扶助农工”,做到知行合一;三要常怀感恩之心,把感恩之情融入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他还强调,研究生会是学生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不仅要服务同学们,也要为同学们解决学习上和生活上所遇到的困难。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农业与生物学院研究生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挥好学生组织主体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同学们,帮助同学们成长成才,引领同学们成为具有爱国爱党情怀、政治思想觉悟高、勇于创新、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新时代青年。新时代的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应该为推动学校发展实现新的历史跨越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